全新3D日韓接睫毛教學~

開班人數:1~3人(精緻小班教學~學習效果佳)

開班日期:可來電預約協調開課(時間可彈性配合~方便學習)

上課時間:AM10:00~PM6:00

上課費用:16500元(包含市價13000以上的創業接睫材料!嚴選教材

不須一開始就花費龐大金額購買產品!可視之後所需!再購買!減輕負擔!

+專業教案+結業證書)

加碼贈送:老師親自調整姿勢與盲點糾正一堂!

加碼在送:下睫毛教學(市面教學只有專業課程才會教呦!!)

免費服務:提供教學當天免費練習麻豆+精緻餐點

 

 1  

圖3  

圖4  

一開始從上帝的恩典與帶領而踏入美睫~

一路學習與磨練~

一直到嫁接上千人以上的嫁接經驗~

感謝上帝~

一路上遇到很多幫助我的人

教導我的人~

鼓勵我的人~

我遇到了一位很棒的老師~

之後我開店了~

我找到方向了~

所以我們知道您想學的是甚麼!

簡單易懂的教學內容!

與快速易上手的嫁接手法!

此教學適合:

想打造事業第二春的您!

想自己安排自由工作時間的您!

想擁有更多收入的您!

想投資自己學一技之長的您!

想挖掘不一樣自己的您!

教學諮詢專線:0979-339-791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後昌新路80號2F

(近右昌國小~美捷馨影印店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