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妞妞們😊
在這愉快的週末假期後來和妳們分享一下美睫藝術😍
害怕全彩睫毛的誇張感嘛?
🌟紫鑽銀河🌟將顛覆妳的感觀
柔和的紫隨著光線的折射綻放不同的色澤~
就像黑暗的宇宙飄過的銀河般耀眼!
眨眼瞬間都釋放出神秘的紫鑽光芒😍
這次的作品NaNa真的好喜歡吶~~(扭扭轉)


話說~~
NaNa真的很喜歡為每位客人設計專屬的睫毛款式~
包含調整眼型啦~與妞妞們討論喜歡的樣式啦然後再特別設計出適合每位妞妞的睫毛款式~
對NaNa來說~睫毛真的不是接上去就好的事!每次的嫁接都是一種自我挑戰~😀
🔜為了最終的作品呈現!
🔜為了看到妳們驚艷的表情!
每根每根都是用心接上去的~
每個角度每個排列都是用心再用心~
怎麼說呢~~就是有完美主義症吧!(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創造😍謝謝每位與我相遇的妳們~
每次的相遇就讓我遇見更美的雙眼!

喜歡記得幫我讚讚讚讚讚讚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