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忙了一段時間!

在大家的幫忙下很多事都慢慢的完成ㄌ!

在此感謝DADA幫忙架構的網站!讓我才能在此發表一下作品~~卸卸你啦!

還要大力感謝~~~~~~~~~~~~!!強強!!

有你的幫忙~和介紹~~才能促使洋娃娃美睫屋開幕成功!

感謝有你~~阿強~~~我越來越愛你了啦~~~

最近也因為客人日漸加增~如果工作上有麻煩到你~~

就請多多包含啦~~

還有謝謝莞菁姐啦~~~

你的鼓勵和宣傳~~也是幫助我好多捏~~~

卸卸你蛤~~~

還有感謝柔樺跟星慧~

你們真的很幫助我~

總是注意我的需求~

卸卸你們啦~

感謝主讓我認識你們~~^ ^

還有感謝為我禱告的大家~

愛你們唷~

 

看著每一位植完睫毛的客人~

我就像看著自己所做的藝術品般!

好有成就感壓~

每一位嫁接完都擁有百萬伏特的電眼耶~

大家要一直美下去唷~

也謝謝每位植睫的客人!

每一位都耐心的讓我仔細的稼接完~

謝謝你們大家~~

我會繼續加油的~

植出更美麗精緻的睫毛~~

請大家多多支持NANA~~

你們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