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準備食材:

             棒棒雞腿肉一盒       胡蘿蔔 一條     洋蔥一顆

             豬里肌一盒             馬鈴薯2顆       蘋果一顆

             佛蒙特咖哩一盒       咖哩粉適量      奶油適量

             蒜末適量                牛奶1~2瓶(依個人喜歡著量加入)

           

 

悠閒的午後~~

只有自己的時光~

喝著咖啡~

搭配我最愛的彎彎脆果~

腦袋開始幻想做著咖哩飯~~

在做菜之前~

NANA總會在腦裡先做一次~

就是用想像力做菜~

然後~~

恩恩~~ 對對...然後就.....這樣...在...那樣...~~~(自言自語中.....)

在結合網路上所查詢的做法~~~~

結果~~

成敗乃一瞬之間~~

不管~~

廚房冒險開始啦~~

為何說冒險?

NANA的阿娘~總是最擔心ㄉ那ㄍ~

害怕NANA把他ㄉ廚房給毀了~

在來擔心我浪費食材~

所以NANA我特地約我ㄚ嬤來吃我的咖哩宴~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大家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