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起勇氣,赴約了今天的飯局..

我想我可以,把你當成朋友而已...

看著你,我告訴自己我可以...

熟悉的街道..熟悉的一切..

走進常吃的火鍋店裡..那些你愛吃ㄉ料理..

我都知道..不曾忘記..

看著你低頭玩手機...默默不語..

我告訴自己我過的去...

但卻忘了算進愛你ㄉ心..

我敗給自己的自信..與不服氣..
 
要結束ㄌ嗎..回不去了嗎..

我這樣問自己..

眼淚之於你..是否不再是武器...

我的歇斯底里只是因為不想放棄你...
  
那些曾經我所愛的你..

回不去了....

別再挽留了....

愛已回不去了....
 
但..愛你的心依然停在那裏....

你知道嗎....

那顆你摔碎的心...

你看到了嗎....

DSCN3277  


這獨白獻給我那堅強的朋友...你沒說出口的...我都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